央广网

天津大剧院2018年秋冬季高端演出发布

2018-09-17 18: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17日消息(记者褚夫晴)近日,天津大剧院2018年秋冬季高端演出推介会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举行,即日起至年末,将有70余场代表世界顶级水平的高端演出来到天津。值得关注的是,维也纳爱乐乐团特邀郎朗首次来津,乐团将为天津及中国北方观众带来两场媲美维也纳金色大厅的音乐盛宴。

  重磅歌剧舞剧音乐剧轮番登场 好戏连连

  九月至十二月,意大利米兰斯卡拉歌剧院芭蕾舞团的《堂·吉诃德》和《吉赛尔》、澳大利亚歌剧院制作的普契尼十大歌剧之一的《蝴蝶夫人》、巴黎北方剧院的话/歌剧《茶花女》、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芭蕾舞团的经典舞剧《天鹅湖》以及法语摇滚音乐剧《摇滚莫扎特》等将登上天津大剧院的舞台,既有戏剧和歌剧的融合,又有古典美与未来感的结合,让观众不出国门享受世界级艺术表演。

  维也纳爱乐首次来津 多个世界名团奏响天津

  维也纳爱乐乐团特邀郎朗首次来津,这将是天津2018年的一件文化盛事。这次中国巡演,全国仅广州、天津、上海。乐团指挥弗兰茨·威尔瑟-莫斯特是当代最杰出的指挥之一,曾两届指挥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现任克里夫兰管弦乐团音乐总监。此次天津站节目安排另一个大亮点是布拉姆斯A小调大提琴与小提琴双协奏曲,观众有机会聚焦维也纳爱乐小提琴和大提琴首席,感受维也纳爱乐声部首席独奏的魅力。

  下半年将要登上天津大剧院舞台的世界名团还包括:世界顶尖四重奏哈根四重奏、小提琴大师卡普松携萨尔茨堡室内乐团、威尼斯巴洛克古乐团等。年底,天津大剧院将再次迎来“音乐之都维也纳的又一支顶级乐团——维也纳交响乐团,乐团将带来原汁原味的维也纳之声,让观众共同沉浸在斯特劳斯的圆舞曲中辞旧迎新。

  天津大剧院2018年秋冬季高端演出排期表

  

  

  

编辑: 苏平

天津大剧院2018年秋冬季高端演出发布

近日,天津大剧院2018年秋冬季高端演出推介会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举行,即日起至年末,将有70余场代表世界顶级水平的高端演出来到天津。值得关注的是,维也纳爱乐乐团特邀郎朗首次来津,乐团将为天津及中国北方观众带来两场媲美维也纳金色大厅的音乐盛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