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河西区举办“扫黄打非”文艺演出

2018-08-24 14:17: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莉莉 摄影 姚文生)昨晚,由河西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举办的“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文艺演出在河西区文化中心前广场举行。

  据了解,今年以来,河西区深入推进落实“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在发挥好梧桐小学全国“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模范引领作用的同时,全区14个街道和150多个社区建立了“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利用基层一线“扫黄打非”工作者“千里眼”、“顺风耳”的特点,净化市场环境、夯实基层基础、筑牢基层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提升了“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

  昨天的主题活动形式丰富。文化志愿者在现场张贴“扫黄打非”宣传海报、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手册,演出也是围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精心编排而成,歌曲、舞蹈、快板、相声、京剧等多种多样的节目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观看。演出中间还穿插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如何通过封面简单判断其是否为非法出版物?”“‘扫黄打非’的举报电话是否知道?”当主持人现场向观众提问时,大家积极踊跃参与,特别是小朋友们也纷纷举手答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编辑: 刘阳

天津河西区举办“扫黄打非”文艺演出

昨晚,由河西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举办的“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文艺演出在河西区文化中心前广场举行。”当主持人现场向观众提问时,大家积极踊跃参与,特别是小朋友们也纷纷举手答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