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罗密欧与朱丽叶》两大主演空降天津粉丝见面会

2018-05-04 13: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4日消息(记者褚夫晴)53日,法语原版经典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新闻发布会暨主演见面会在天津光华剧院小剧场举行,现场两大主演与粉丝共同演唱主题曲《爱》(Aimer)并交流互动音乐剧表演中的心得体会。该剧将于54日、5日登陆天津大剧院。
 
两大主演现场互动演唱主题曲《爱》(Aimer

  饰演罗密欧的男主角达米安·萨格接到这一角色时只有18岁,作为首演版的男主角,达米安成为无数观众心中无可替代的罗密欧。《罗朱》最终是一个悲情的结局,演员又是如何把控情绪的呢?达米安告诉记者,每到罗密欧为朱丽叶殉情服毒药的那场戏时,常常会因为过于投入而哽咽到唱不出歌词,但作为演员,掌握自己的情绪是基本功。“这个时候我会在‘自我’与‘他我’间挣扎,安抚自己表演还要继续。”达米安说,剧中的罗密欧虽然死了 ,但是当饰演朱丽叶的克雷芒斯唱起哀伤的歌时,倒下的他还是会不自觉地流出眼泪。

  与达米安搭戏的女主角克雷芒斯也是多才多艺,2016年克雷芒斯确定加入法国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并担任女主角。并在2016年广州和北京的演出中,凭借优美的声线、一流的唱功,完美演绎了“朱丽叶”这一角色。

  看过现场的观众说:“舞台上的每一个人(包括主演和舞者)全身上下都是戏,一双眼睛根本看不过来。”剧中受观众喜爱的歌曲全部由法国乐坛教父级大师捷哈·皮斯葛维克耗费两年心血完成。其中,主题曲《爱》(Aimer20004月发行单曲后蝉联法国流行榜16周冠军,《世界之王》(Les Rois Du Monde)蝉联流行榜17周冠军,唱片销量高达200万张。

编辑: 刘阳

《罗密欧与朱丽叶》两大主演空降天津粉丝见面会

5月3日,法语原版经典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新闻发布会暨主演见面会在天津光华剧院小剧场举行,现场两大主演与粉丝共同演唱主题曲《爱》(Aimer)并交流互动音乐剧表演中的心得体会。该剧将于5月4日、5日登陆天津大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