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引领津城音乐潮 万岁爷夏铜子卓扬开唱

2017-08-20 14: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8月20日消息(记者夏震宇 通讯员王悦) 昨晚,两位炙手可热的独立音乐人夏铜子,万岁爷在天津南开区卓扬艺术空间举行2017全国巡演的倒数第二站,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爆,歌迷反响热烈。央广网天津频道对两位歌手进行了专访。
 
 
  1993年出生的夏桐子对于日系音乐有独到的见解,创作的歌曲也偏日系,歌词简单直白,可以说是独立流行与新民谣的结合。唱腔结合演歌唱法,治愈力极强,对于这次的演出,自称不善于交际的铜子,却有着不同的感受。
  同样是九零后的万玲琳,有着一个霸气的艺名“万岁爷”。2012年以来,她拿下众多原创音乐奖项。去年更是挺进超级女声首批全国二十强。她的作品<蜜蜂>,还有翻唱的<爱情>,在知名网络音乐app中都获得了上万的评论。
  据卓扬艺术空间工作人员介绍,八九月份将有多只乐队和组合来到这里举办演出,空间也响应文化惠民的宗旨,个别音乐会提供了免费场次,吸引更多的观众前来欣赏美妙的音乐。作为天津知名的音乐演出场所,卓扬艺术空间也为市民创造了津城新的演出地标。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音乐;夏铜子;万岁爷

引领津城音乐潮 万岁爷夏铜子卓扬开唱

昨晚,两位炙手可热的独立音乐人夏铜子,万岁爷在天津南开区卓扬艺术空间举行2017全国巡演的倒数第二站,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爆,歌迷反响热烈。央广网天津频道对两位歌手进行了音频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