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终途与现场”蔡富军作品展在津开展

2018-11-20 10: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20日消息(记者刘阳)1117日,“终途与现场”蔡富军作品展在天津滨海新区美术馆开展,此次展览由天津市滨海新区美术馆和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内容涉及生活、生命、自然和宇宙,均是蔡富军的代表作,这些作品中,有幻想,有现实,也有反思。

  

  展览作品。(央广网记者 刘阳摄)

  蔡富军,1974年生于天津,2000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2000年至今任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位油画、当代艺术、实验艺术。他曾先后在香港、桂林等地举办个人作品展。十几年来他创作出将近200多幅作品,是一位个性鲜明的当代画家。

  

  开幕式现场嘉宾合影留念(第二排左一为蔡富军)(央广网发主办方供图)

  本次展览策展人何秉华说:“在不断地创作和探讨中,他的绘画艺术逐渐成熟,风格也愈发独特,成为一个有建树的当代画家。”

  本次展览的学术主持天津美术馆馆长马驰表示:“中国当代艺术是一个没有边际的大森林,是世界上独特的人文景观,它的魅力在于它的丰富性与多样性,更在于充满个性的艺术家群体。” 蔡富军的作品色彩对比强烈,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敢于将传统理念重新解构,用画笔将艺术再次表达。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130日。

  

  作品:冰山一角(央广网发主办方供图)

编辑: 苏平

“终途与现场”蔡富军作品展在津开展

11月17日,“终途与现场”蔡富军作品展在天津滨海新区美术馆开展,此次展览由天津市滨海新区美术馆和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内容涉及生活、生命、自然和宇宙,均是蔡富军的代表作,这些作品中,有幻想,有现实,也有反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