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艺术天津——重构先锋城市”开展 新锐作品打造天津文化名片

2018-10-26 17: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0月26日消息(记者刘阳)1026日,“艺术天津——重构先锋城市”主题展览在津拉开帷幕,通过新锐艺术作品展出,打造天津文化名片。

  此次艺术天津主会场包括天津美术学院八个专业科系群展、三个主题展、一个青年艺术市集,展览内容包括300多位来自全国的著名当代艺术家带来的包括绘画、装置、雕塑、摄影、动画、媒体等作品共计1000余件。

  天津市福莱特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艺术天津的发起人李云飞表示,先锋城市的根本是思想上的解放和自由。这种思想的力度和厚度是先锋文化和设计之都的精髓,也是一个先锋城市的灵魂所在。艺术天津的举办也是改变、提升和优化天津的艺术生态与城市的文化软实力。

  据了解,本届艺术天津采取全城联动方式分别在陆+艺术中心、智慧山艺术中心设立联动机构,与艺术天津先后开展,联动机构活动持续到12月份。

  本次活动由天津美术学院、中共天津市河北区委宣传部、中共天津市河北区委网信办、天津市河北区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天津市河北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津市福莱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作品:全家福 150 x 112cm 作者:刘勃麟(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编辑: 苏平

“艺术天津——重构先锋城市”开展 新锐作品打造天津文化名片

10月26日,“艺术天津——重构先锋城市”主题展览在津拉开帷幕,通过新锐艺术作品展出,打造天津文化名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