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河东 湖南·常德书法交流展19日在津开展

2018-09-20 20: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20日消息(记者贾立梁)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天津、常德两地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升两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天津市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湖南省常德市文体广新局于19日举办为期五天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天津·河东 湖南·常德两地书法交流展

  本次展览由天津市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湖南省常德市文体广新局主办,天津市河东区文化馆、湖南省常德市文化馆、张锡良书法工作室承办,河东区书法家协会协办。活动受到两地书法艺术家和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本次展览汇聚了两地近50位优秀书法艺术家的精品力作,作品形式多样。共展出作品100件,其中湖南常德作品70件,天津河东作品30件。两地书法家通过传承经典,以兼具极高的艺术性和欣赏性的书法的表现形式展现新时代两地人民的幸福生活,向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就致敬献礼。

   

  

  展览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编辑: 苏平

天津·河东 湖南·常德书法交流展19日在津开展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天津、常德两地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升两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天津市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湖南省常德市文体广新局于19日举办为期五天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天津·河东 湖南·常德两地书法交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