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津和手拉手 书香飘校园

2018-08-02 15:02:00来源:新华网

  近日,在“津和手拉手,书香飘校园”百万图书捐赠活动中,河西团委广泛动员团员青年、区青联委员参与,在短短的10天内募集到各类中小学生书籍5400余册。

  据了解,河西团委、河西区青年联合会、少先队河西区工委积极落实团市委开展的“津和手拉手,书香飘校园”捐书活动,倡议全区广大青少年将身边闲置的图书捐赠给新疆和田地区的少年儿童,为当地少年儿童送去知识。(张晖 孙颜)

编辑: 褚夫晴

津和手拉手 书香飘校园

津和手拉手 书香飘校园,近日,在“津和手拉手,书香飘校园”百万图书捐赠活动中,河西团委广泛动员团员青年、区青联委员参与,在短短的10天内募集到各类中小学生书籍5400余册。据了解,河西团委、河西区青年联合会、少先队河西区工委积极落实团市委开展的“津和手拉手,书香飘校园”捐书活动,倡议全区广大青少年将身边闲置的图书捐赠给新疆和田地区的少年儿童,为当地少年儿童送去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