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社会山文旅港举办2018国际插画艺术展

2018-07-10 14: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10日消息(记者贾立梁)77日,社会山文旅港联合旗下炼金师的实验室、龙骑士的训练营以及插画出版品牌菠萝圈在社会山购物中心开办了“2018国际插画绘本立体艺术展”,在为期一个月的展览中,通过优秀的插画作品、创意十足的立体绘本等载体对儿童进行艺术熏陶,启迪思维;同时增加亲子互动时间,让家庭生活更加融洽。

  

  整场展览共分为晚安故事区、科普空间区、走进艺术区等十个展区,分别承载艺术感受、知识传播、创意体验、经典传承等功能。

  

  开幕活动中还邀请到国内阅读推广人孙慧阳进行主题讲座,孙慧阳是2015年度“阅读改变中国”年度点灯人,其译作《讲故事的机器》荣获“2016年冰心儿童图书奖”。孙慧阳在现场传达“阅读改变中国”理念,为在场家长分享提高儿童阅读兴趣的办法。

  

  除此之外,在展览持续期间,社会山文旅港还与民间工艺组织“E+公益”进行合作,邀请农民工子女到场参与活动。

编辑: 苏平

社会山文旅港举办2018国际插画艺术展

7月7日,社会山文旅港联合旗下炼金师的实验室、龙骑士的训练营以及插画出版品牌菠萝圈在社会山购物中心开办了“2018国际插画绘本立体艺术展”,在为期一个月的展览中,通过优秀的插画作品、创意十足的立体绘本等载体对儿童进行艺术熏陶,启迪思维;同时增加亲子互动时间,让家庭生活更加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