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京津冀中国书画作品交流展在沪开幕

2018-05-07 16:25:00来源:天津美术网

  首届京津冀中国书画作品上海交流展 

  “首届京津冀中国书画作品上海交流展”5月7日在上海新华中心新空间开幕。

  天津美术网讯 5月7日上午,由上海市海上兰亭书法院、上海江南书画研究院、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山水画专业委员会、天津金带福路文化传播中心联合主办,上海新华画院、上海新华中心新空间承办,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协书画院协办,“首届京津冀中国书画作品上海交流展”在上海新华中心新空间开幕。展览共展出京津冀三地40位书画名家的114幅精品佳作,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三地美术工作者的艺术水平。

  本次“首届京津冀中国书画作品上海交流展”为2017年10月“兰亭江南书画作品金秋天津展”之后的回访交流展览,荟萃了京津冀三地40位书画名家的作品,多数作品为“津派”绘画的杰出代表。此次交流展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津沪两地文化交流,在“海派”与“津派”的有力碰撞下,提高两地画家的美术创作水平。

  据悉,“首届京津冀中国书画作品上海交流展”将展至5月11日。

编辑: 褚夫晴

首届京津冀中国书画作品交流展在沪开幕

“首届京津冀中国书画作品上海交流展”在上海新华中心新空间开幕,“首届京津冀中国书画作品上海交流展”5月7日在上海新华中心新空间开幕。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山水画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纪振民在开幕仪式现场介绍姬俊尧作品,并将作品捐赠给上海新华中心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