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河西举行美术摄影作品展喜庆十九大

2017-10-20 18: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0月20日消息(记者夏震宇 褚夫晴)20日,由天津市河西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西区文化局主办,河西区文化馆、河西区少年儿童图书馆、河西区美术家协会、河西区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的《喜庆十九大——河西区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河西区文化中心开幕,作品展用画笔,用镜头描绘、聚焦天津市河西区砥砺奋进的五年,为时代存照,为人民画像。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十九大;摄影;绘画;作品展;河西;天津

天津河西举行美术摄影作品展喜庆十九大

20日,由天津市河西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西区文化局主办,河西区文化馆、河西区少年儿童图书馆、河西区美术家协会、河西区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的《喜庆十九大——河西区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河西区文化中心开幕,作品展用画笔,用镜头描绘、聚焦天津市河西区砥砺奋进的五年,为时代存照,为人民画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