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知味——以匠艺之心,品生活美学“主题展览10月15日于津举行

2017-10-16 11: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0月16日消息(记者陈庆滨)10月15日,由风泉清听艺术馆、58集团安居客新房主办的“知味——以匠艺之心,品生活美学”主题展览在天津风泉清听艺术馆正式开幕。本次活动展出的作品都是由艺术家独家授权的艺术衍生品,通过这些作品向城市与人传递艺术家的曼妙精致和诗意情怀,传达“将艺术带回家”、“将设计融入生活”的理念。本次活动自10月15日开始至10月22日结束,展示为期八天。展览地点为天津市和平区泰安道五大院一号院A9风泉清听艺术馆。

  参展作品来自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霍春阳,天津文史馆馆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导师何延喆,天津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庞黎明等25名艺术家之手,堪称天津艺术展览匠心之作。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匠心;天津;美学;天津

"知味——以匠艺之心,品生活美学“主题展览10月15日于津举行

10月15日,由风泉清听艺术馆、58集团安居客新房主办的“知味——以匠艺之心,品生活美学”主题展览在天津风泉清听艺术馆正式开幕。本次活动展出的作品都是由艺术家独家授权的艺术衍生品,通过这些作品向城市与人传递艺术家的曼妙精致和诗意情怀,传达“将艺术带回家”、“将设计融入生活”的理念。当艺术遇上懂得欣赏的人,它便有了生命,有了灵气,有了惊艳众人的光辉。本次活动自10月15日开始至10月22日结束,展示为期八天。展览地点为天津市和平区泰安道五大院一号院A9风泉清听艺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