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村上春树最新长篇《杀死骑士团长》

2017-07-24 15:36:00来源:中新网

村上春树最新长篇《杀死骑士团长》中文简体版将纸电同步上市

村上春树最新长篇《杀死骑士团长》。 官方 摄

  中新网上海7月24日电 (王笈)近日,上海译文出版社官方宣布,已经取得村上春树最新长篇力作《杀死骑士团长》中文简体字出版权,将以最快速度实现纸电同步出版。

  日本著名作家村上春树于今年年初推出最新长篇《杀死骑士团长》,分两部上市,首印130万册,引发了日本读者争相购买。截至目前,《杀死骑士团长》仍牢牢占据日本网络书店销售前三甲。

  这是继《1Q84》之后,时隔7年,年近七旬的村上春树创作的又一部长篇小说,第一部名为《意念的显现》,第二部名为《隐喻的变迁》。小说主人公“我”是一位36岁的肖像画家,和妻子离婚后便隐居在东京郊外的山谷,符合村上作品中对主人公的一贯设定。

  《杀死骑士团长》在日本上市之后,就有精通日文的中国读者通宵达旦地读完全书,对此书进行了测评。关于这部长篇将由中国哪家出版社引进中文版,一时间引发了国内村上迷们的热议。

  上海译文出版社表示,现在版权合同已经签订,正在组织译者进行紧锣密鼓的翻译。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译文出版社此次还一举购买了《杀死骑士团长》的电子书版权,电子书将会和纸质图书同步上市,以满足不同阅读习惯读者的需求。(完)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村上春树,杀死骑士团长,1q84,出版社,电子书,意念的显现,隐喻的变迁,中文简体字,出版权,长篇小说

村上春树最新长篇《杀死骑士团长》

(王笈)近日,上海译文出版社官方宣布,已经取得村上春树最新长篇力作《杀死骑士团长》中文简体字出版权,将以最快速度实现纸电同步出版。日本著名作家村上春树于今年年初推出最新长篇《杀死骑士团长》,分两部上市,首印130万册,引发了日本读者争相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