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风泉清听艺术馆开馆 天津艺术爱好者又添好去处

2017-05-17 17: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17日消息(记者陈庆滨)今天上午10:30,在天津的“母亲河”--海河之畔,在坐落于天津市和平区泰安道五大院一号院内的风泉清听艺术馆正式开馆。该馆是一家集集艺术品展览、品鉴、收藏、投资于一体的综合艺术交流机构,在开馆之际,主题为“河畔清风-风泉清听艺术馆乔迁鼎新暨同方拍卖十五周年精品绘画展”在风泉清听艺术馆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古琴声声、书画飘香,活动展出的每幅作品都是同方拍卖十五周年春拍征集的精品中的精品,吸引了众多书画艺术界同仁以及书画爱好者前来参加。本次精品展展期计划持续十天左右。

  据凤泉清听艺术馆负责人介绍,除了本次精品展外,艺术馆内还将常年定期举办各类书画作品展览、名家笔绘、艺术鉴赏、古玩品鉴等艺术活动,以及各类文化休闲交流类活动。艺术馆内不仅展有近现代名家的书画作品,更有唐卡、文玩、瓷器等工艺作品,是天津艺术、文化爱好者交流的好去处。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艺术馆;海河;拍卖

风泉清听艺术馆开馆 天津艺术爱好者又添好去处

今天上午10:30,在天津的“母亲河”--海河之畔,在坐落于天津市和平区泰安道五大院一号院内的风泉清听艺术馆正式开馆。该馆是一家集集艺术品展览、品鉴、收藏、投资于一体的综合艺术交流机构,在开馆之际,主题为“河畔清风-风泉清听艺术馆乔迁鼎新暨同方拍卖十五周年精品绘画展”在风泉清听艺术馆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古琴声声、书画飘香,活动展出的每幅作品都是同方拍卖十五周年春拍征集的精品中的精品,吸引了众多书画艺术界同仁以及书画爱好者前来参加。本次精品展展期计划持续十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