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跨界作家周鱼携情诗亮相津城 温热读者心灵

2017-04-10 15: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10日消息(记者贾立梁)畅销书《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作者、著名跨界作家周鱼昨(9日)天携新书《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诗》亮相天津,与书迷、网友进行了一次关于“诗 酒 年华”的心灵分享。网络作家有时右逝作为特约嘉宾参加新书分享签售会。
  诗集《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诗》收录了周鱼到目前为止所创作的139首诗歌,笔调辛辣、用语直接。在诗集中,周鱼用寥寥数语,表达出了一种对生活对爱情的直观态度,不禁让读者在酣畅淋漓的阅读后,忍不住的颔首微笑。
  作为一部可听可写可读的概念诗集,《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诗》里插入了47张知名插画家定制的精美插画,并邀请到了张嘉佳、陈粒、夏河、万茜、卢思浩、吉克隽逸等66位名人献声阅读。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周鱼;畅销书;网络作家;插画

跨界作家周鱼携情诗亮相津城 温热读者心灵

畅销书《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作者、著名跨界作家周鱼昨(9日)天携新书《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诗》亮相天津,与书迷、网友进行了一次关于”诗 酒 年华”的心灵分享。网络作家有时右逝作为特约嘉宾参加新书分享签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