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领导为天津市出席全国文代会作代会代表送行

2016-11-29 09:30:00来源:天津日报

  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北京召开。11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成其圣代表市委为参会的天津代表团送行并讲话。

  成其圣指出,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是全国文艺界、文学界的一件盛事、喜事,各位代表要深刻认识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要带着荣誉、使命担当和纪律规矩去参会,积极建言献策,加强学习交流,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文代会、作代会召开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精益求精、潜心创作,努力推出更多讲好“天津故事”、表现美丽天津建设、弘扬时代精神、产生全国影响的精品力作,共同绘就天津文艺事业的新辉煌,为合力推进“海河号”航船扬帆远航作出积极贡献。代表们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正确方向,追求德艺双馨,用更好更多的精神食粮奉献服务人民。

  本市文代会代表团28人,作代会代表团18人,涵盖来自全市不同方面的老中青作家、艺术家,充分体现了代表性和广泛性,显示出天津文学艺术界人才辈出、团结奋进的喜人局面。(徐丽)

编辑: 苏平
关键词: 文代会,全国代表大会,创作,加强学习,服务人民

天津市领导为天津市出席全国文代会作代会代表送行

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北京召开。本市文代会代表团28人,作代会代表团18人,涵盖来自全市不同方面的老中青作家、艺术家,充分体现了代表性和广泛性,显示出天津文学艺术界人才辈出、团结奋进的喜人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