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05-27 09:46: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魏彧 刘雅坤 米哲)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昨天上午胜利闭幕。

  李鸿忠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天津市委、市纪委,选举出天津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通过《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天津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众志成城、创新竞进,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津篇章,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有:李鸿忠、王东峰、怀进鹏、段春华、张玉卓、盛茂林、程丽华、邓修明、赵飞、陈浙闽。

  肖怀远、臧献甫,正市级老同志吴振、高德占、房凤友、刘胜玉、邢元敏,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应邀出席大会闭幕式的市人大常委会党外副主任,市政府党外副市长,市政协党外副主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首先通过了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

  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776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82名市委委员、15名市委候补委员,选举出45名市纪委委员。选举出46名我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杜青林同志当选。

  当宣布选举结果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通过关于中共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一致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总结了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描绘了未来五年天津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符合中央精神,切合天津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的政治动员,是指导今后五年全市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

  大会通过关于中共天津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李鸿忠作了讲话。李鸿忠说,在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大任务,就是要把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好、深刻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历届市领导班子打下的基础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解放思想,团结一心,奋勇前进,满怀信心地为实现本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不是代表的市级党员老同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和区政协主席,市部委办局和部分市管企事业单位的党员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驻津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列席闭幕式。

  又讯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昨天上午举行第六次会议。

  李鸿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选举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我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结果的报告。

  会议确定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主持人及会议时间。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科学发展观,代表候选人,李鸿忠,市纪委,决议,中共,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