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二届津台会暨2019年台博会持续至7月7日

2019-07-04 15: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4日消息(记者刘阳 夏震宇)7月4日,第十二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9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津台会暨台博会以“新理念新产业新合作”为主题,分享天津发展新机遇,不断提升津台经贸合作层次和水平,支持台商台企在津更好更快发展,促进融合发展。
  本届津台会暨台博会于7月4日至7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600家台湾企业参展,共5个展馆,1200个摊位,展出产品包括文创、观光、农特产品、运动休闲、健康医疗等领域。其中,今年规划的台湾县市主题馆为最大特色,设置新竹、台中、嘉义、苗栗、马祖等近150个摊位的专区,展出具有地方特色的精品,力图完整呈现台湾丰饶的物产。

  

  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刘阳 摄)  

编辑: 苏平

第十二届津台会暨2019年台博会持续至7月7日

7月4日,第十二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9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津台会暨台博会以“新理念新产业新合作”为主题,分享天津发展新机遇,不断提升津台经贸合作层次和水平,支持台商台企在津更好更快发展,促进融合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