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29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开幕

2019-03-19 10: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319日消息(记者夏震宇 褚夫晴)阳春三月,春到桃花堤。天津市红桥区桃花园内的数千株桃树迎来盛花期,蜿蜒的桃堤上桃树成行,绿柳相伴,落英缤纷,观者盈园。318日,伴随着第29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的开幕,天津市红桥区将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文化旅游、商贸商业活动,为市民游客奉上一场“赏桃花、看展演、品美食、游红桥”的春季旅游盛宴。

  桃花节现场游客众多(央广网记者 褚夫晴 摄)

  桃花盛开(央广网记者 褚夫晴 摄)

  桃花盛开(央广网记者 褚夫晴 摄)

编辑: 刘阳

第29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开幕

阳春三月,春到桃花堤。天津市红桥区桃花园内的数千株桃树迎来盛花期,蜿蜒的桃堤上桃树成行,绿柳相伴,落英缤纷,观者盈园。3月18日,伴随着第29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的开幕,天津市红桥区将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文化旅游、商贸商业活动,为市民游客奉上一场“赏桃花、看展演、品美食、游红桥”的春季旅游盛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