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学期新校区新梦想 天津万全小学兴安路校区特色开学礼

2019-02-20 14: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2月20日消息(记者王漪 通讯员李月)2月18日天津市万全小学兴安路校区在新校园里举行了热闹非凡的开学典礼,新校区在阳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整洁漂亮。一、三年级师生带着对新学期的向往,第一次相聚在美丽的兴安路校区,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一进校,同学们就被那别具一格的照片墙吸引了!不时发出“哇”的赞叹声家长们纷纷掏出手机,拍下这难忘的画面,留下同学们进入新校区最美丽的瞬间。

  

新校园内的照片墙。(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

  典礼伊始,伴随着喜庆热闹的鼓点,由十四位家长义工组成的舞龙队出场了!鼓声阵阵,雄壮浑厚,“爸爸义工队”的队员们英姿勃发。伴着隆隆的锣鼓与激扬的音乐,队员们高挚巨龙,呐喊着冲进场地中心开始表演。一条巨龙,或翩然游荡,或翻转腾挪,引来现场师生阵阵欢呼和热烈掌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家长义工组成的舞龙队出场。(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

同学们写下新年愿望。(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

  最后,万全小学校长为大家送上新年寄语,语重心长地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新的学期要开启新的希望,新的校区要承载新的梦想,赵校长亲切真诚的话语,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同学,抚摸着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同学们的脸上写满激动与坚定。

万全小学校长赵为大家送上新年寄语。(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

 

 

编辑: 褚夫晴

新学期新校区新梦想 天津万全小学兴安路校区特色开学礼

2月18日,天津市万全小学兴安路校区在新校园里举行了热闹非凡的开学典礼,新校区在阳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整洁漂亮,一、三年级师生带着对新学期的向往,第一次相聚在美丽的兴安路校区,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一进校,同学们就被那别具一格的照片墙吸引了!不时发出“哇”的赞叹声,家长们纷纷掏出手机,拍下这难忘的画面,留下同学们进入新校区最美丽的瞬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