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嘉品文化节暨非遗及老字号市集展卖”惠民活动盛大开启

2019-01-21 15: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21日消息(记者贾立梁)由天津市河东区商务局、天津市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非遗协会、天津老字号协会嘉里汇购物中心共同主办,河东区文化馆协办的“2019嘉品文化节暨非遗及老字号市集展卖”惠民活动于18日上午在嘉里汇购物中心启动,在春节前夕,为市民提供了购年货、品文化的又一好去处。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在19日举办的启动仪式上,近40家中华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齐聚一堂,有祥禾饽饽糕点、薛李记酸梅汤、齐氏素肉、致美斋酱牛肉、三合顺熏肉等美味佳肴,还有大桥道、益德诚鼻烟壶等中华老字号产品,彰显着津派民俗民艺的彩,带领广大市民找寻记忆中的年味。

 

  节目表演现场(央广网 主办方供图)

  此次非遗年货市集活动将持续开展到1月28日,除特色非遗年货展销外,还有精品手工艺类非遗项目展览展示动态非遗项目表演产品制作体验等活动,让百姓在逛集市、品美食的同时对地方特色传统文化、非遗文化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营造浓郁节日氛围的同时也为市民近距离感受非遗文化魅力搭建了平台。

编辑: 褚夫晴

“2019嘉品文化节暨非遗及老字号市集展卖”惠民活动盛大开启

由天津市河东区商务局、天津市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非遗协会、天津老字号协会、嘉里汇购物中心共同主办,河东区文化馆协办的“2019嘉品文化节暨非遗及老字号市集展卖”惠民活动于18日上午在嘉里汇购物中心启动,在春节前夕,为市民提供了购年货、品文化的又一好去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