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海洋馆“冰GO海洋节”暑期放“价” 升级体验极地冰霜生活

2018-07-17 10: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17日消息(记者贾立梁)作为华北地区唯一有大型南北极动物的海洋馆——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在这个炎炎夏日给南北极动物带来了甜爽冰点。随着北极熊厨房“极地冰品屋”的落成,极地动物在夏日也可以享受到冰凉可口的食物。
 
  经全新改造的“椰风广场”现已对外开放。7月15日,在椰风、喊泉、雨林热舞等亲子互动主题演艺的精彩表演中,海昌“冰go海洋节”盛大启幕。至8月31日期间,儿童9.9元游极地、购正价票立减50元等一大波“冰”点促销福利将给游客带来夏日新体验。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针对景区广场进行全新升级改造后,蓝色渐变海洋风渗水石地面,不仅给游客更加舒适的游览体验,更有充满热带异域风情的高大椰子树,与广场造景周边绿化一起构成了景区独特的海洋风情。此外,暑期期间,广场上充满异域风情的歌舞表演秀,内容丰富的消夏冰爽挑战活动……诸多酷爽体验让游客参与其中,满足了游客多元化的寻乐需求。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了给馆内极地动物们营造舒适凉爽的生活环境,每年都会为南北极动物准备专属的消夏“凉”策,今年新增了开放式北极熊厨房,游客可通过提前预约走进“极地动物冰品屋”,亲手为北极熊、北极狼、北极狐、白鲸等极地圈的萌宝做一顿冰激凌大餐,体会与极地动物亲密互动的乐趣。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三大王牌表演全新升级,绚丽的五彩灯柱绽放海底,白鲸之演绎五彩风火轮、爱神丘比特之箭经典动作;海底隧道人鱼公主入住龙宫,诠释梦幻海底童话;欢乐七萌团全新升级,舞者海象上演水中芭蕾、小将海狮迎战排球联赛、船长海豚飞跃海洋,带游客纵享夏日狂欢新体验。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进一步打造毕业季专属活动,极地海洋婚礼夜宿暑期档也会在近期酷爽上线,力求为更多的游客群体打造独一无二的海洋奇妙之旅。

编辑: 刘阳

天津海洋馆“冰GO海洋节”暑期放“价” 升级体验极地冰霜生活

作为华北地区唯一有大型南北极动物的海洋馆——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在这个炎炎夏日给南北极动物带来了甜爽冰点。随着北极熊厨房“极地冰品屋”的落成,极地动物在夏日也可以享受到冰凉可口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