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胜利的旗帜,永恒的军魂》军休干部专场文艺演出在津举行

2017-07-27 15: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27日消息(记者夏震宇 杨煜 通讯员郑轶)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讴歌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示天津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崭新面貌,27日下午,天津市民政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全市各区民政局军休所承办,天津警备区、武警天津总队、武警指挥学院协办的《胜利的旗帜,永恒的军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型专场文艺演出在武警指挥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天津警备区、武警天津总队等驻津部队首长,天津市、区民政局领导,市、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驻津部队部分官兵及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等1300余人出席观看了演出。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这是一个值得隆重庆祝的伟大节日,也是一个军爱民、民拥军,爱心交融的节日,更是天津市双拥工作深入开展高潮迭起的日子。今天,在天津这片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大地上,每一项建设成就、每一次发展成果,无不凝结着双拥工作的心血和汗水,无不体现着“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的伟大理论实践效应。当前,党中央提出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又开启了天津双拥工作的新方向、新主题、新思路,天津双拥工作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迎来更加蓬勃发展的机遇,将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此次演出由300余名军队离退休干部和武警天津总队部分官兵共同编演,其中《峥嵘岁月,金色征程》、《赤胆忠心,矢志不渝》、《铁血忠诚,共筑梦想》等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深情讴歌了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建立的丰功伟业,充分表达了全市军队退役人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跟着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魂不丢,为全面建成更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的业绩、争取更大光荣。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文艺演出;军休;建党;90周年

《胜利的旗帜,永恒的军魂》军休干部专场文艺演出在津举行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讴歌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示天津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崭新面貌,27日下午,天津市民政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全市各区民政局军休所承办,天津警备区、武警天津总队、武警指挥学院协办的《胜利的旗帜,永恒的军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型专场文艺演出在武警指挥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天津警备区、武警天津总队等驻津部队首长,天津市、区民政局领导,市、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驻津部队部分官兵及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等1300余人出席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