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工大学子喜获世界健美操金牌

2017-07-24 09: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24日(记者 陈庆滨 通讯员 武恩钧、杨超杰)2017年7月20日,第十届世界运动会在波兰西南部城市弗罗茨瓦夫开幕。在7月22日结束的第十届世界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中国健美操队以一金二银和一个第四名的成绩回报了祖国对健美操健儿的殷殷期望。

  其中,中国健美操队获得五人操冠军,三人操、有氧踏板亚军,有氧舞蹈第四名。在五人操中,天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国贸专业2014级的潘立鉨和2013级本科毕业生王锞作为主力队员,与队友奋力拼搏、精诚合作,充分发挥出了中国队的实力,最终,中国队以绝对的实力赢得裁判员的认可获得五人操冠军。同时,潘立鉨还在三人操项目中获得亚军。

  据悉,世界运动会于1981年首次举办,之后每四年举行一次,竞赛项目以非奥运会项目为主。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世界运动会协会主席佩鲁莱纳、弗罗茨瓦夫市长拉·杜特凯维奇出席本届比赛开幕仪式。本届世界运动会为期11天,在26个场馆中举行健美操、壁球、拔河等32个项目的比赛,共有来自112个国家和地区约3500名运动员参加。中国代表团共有136名运动员和官员参加此次比赛,参赛项目包括蹼泳、健美操、台球等12个大项。

编辑: 刘阳
关键词: 世界健美操冠军;天津工大

天津工大学子喜获世界健美操金牌

2017年7月20日,第十届世界运动会在波兰西南部城市弗罗茨瓦夫开幕。在7月22日结束的第十届世界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中国健美操队以一金二银和一个第四名的成绩回报了祖国对健美操健儿的殷殷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