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台盟天津市第十次盟员大会闭幕

2017-06-19 09: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18日消息(记者夏震宇 通讯员赵涌)台盟天津市第十次盟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6月18日闭幕。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会后与台盟市委会新老班子座谈。大会听取审议了台盟市委会主委叶惠丽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和出席台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和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冀国强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向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台盟天津市第九届委员会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台盟新一届市委会不断筑牢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共事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挥联系广泛优势,为台资台企来津投资兴业牵线搭桥,为台商台胞在津工作生活提供周到服务。发挥亲情友情优势,密切津台民间交流交往,不断增进台湾同胞对祖国大陆的理解认同,积极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强班子、带队伍,讲政治、有担当,为实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贡献。

  大会强调,台盟天津各级组织要在中共天津市委和台盟中央领导下,以服务“十三五”规划实施为主线,以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维护社会和谐为重点,不断提高议政建言质量,促进津台交流交往,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努力奋斗。

  新一届台盟天津市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

  主任委员:刘朝霞(女)

  副主任委员:孙昌隆  高翔  郑月晨(女)

  委员:马力(女)  尹泉(女)  庄映辉  刘群  刘朝霞(女)  闫安  孙昌隆

  陈欣(女)  郑月晨(女)  徐方  徐建萩(女)  高翔  蔡欣(女)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台盟;天津;盟员大会

台盟天津市第十次盟员大会闭幕

台盟天津市第十次盟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6月18日闭幕。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会后与台盟市委会新老班子座谈。大会听取审议了台盟市委会主委叶惠丽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和出席台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和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