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国网天津城西公司启动“迎盛会 保电网 强基础 除隐患”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在启动仪式现场,城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输电运检室全体职工、职能部室党支部党员共计55人参加。

本次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将各职能部室党员队伍融入到输电的护线工作中,共同保障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活动现场提出了注重安全、加强组织、务求实效三项要求。在注重安全方面,各组党员要服从组长安排、听从指挥,严格按照组长巡视前的提醒和培训开展工作,全力确保人身安全、行车安全。在加强组织方面,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深化“党建+安全生产”,整合好内部资源,落实工作任务部署,保障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在务求实效方面,各位党员同志要正确看待、积极面对,清醒地认识到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杜绝走秀及形式主义,真正深入班组,与一线一起共同扛起安全生产责任。

据悉,本次活动重点围绕属地化线路、城市“生命线”、电厂并网线等重要输电线路通道开展逐基巡视。活动全程以小组为单位开展,1名领导班子成员、1名输电运检室专业人员、2名职能党支部党员为一组;其他输电运检室及运检部职工按照2至3人一组对属地化及其他线路进行巡视。

本次活动,锤炼队伍作风,提升职能管理党员一线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党员热情高涨、积极作为,克服了恶劣暴雨天气等影响,深入泥泞道路开展线路巡视,高质量完成了巡视任务,累计巡视生命线线路13条次,158基杆塔;属地化线路28条次,290基杆塔,展现了城西电力人的铁军精神。(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城西供电分公司)

编辑:周思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