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7月1日消息 6月30日,国网天津城西公司营销部、杨柳青供电服务中心联合中北镇派出所、西青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民反诈护好钱袋子 安全用电筑牢防火墙”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前往曹庄欣苑社区主动上门服务,开展“网上国网”APP、安全用电和反诈骗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城西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城西公司供图)

活动中,针对近期高温天气,城西公司将安全用电知识和反诈骗内容印刷在扇子上,制成特殊宣传用品,提高受众兴趣。同时,城西公司工作人员利用广场大屏幕播放特制安全用电宣传视频,并讲解了多种常见安全用电误区和安全用电隐患。中北派出所民警和西青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讲述了生动的诈骗案例,分享和诈骗分子斗智斗勇的故事,让群众如临其境,切实提高反诈骗意识。此次活动,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切实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用电意识和反诈骗意识,更好地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国网天津城西供电分公司供稿)

编辑:刘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