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秀现场(央广网发 意风区供图)

央广网天津10月6日消息 今年“十一”长假期间,天津市意式风情区推出了大型国庆主题光影秀,美轮美奂的光影呈现了一场场视觉盛宴,演绎着天津意风区浓厚的节日氛围。

据介绍,此次光影秀融合了音乐、喷泉和灯光三大要素,通过持续打造环绕立体式体验,充分调动大家的感官。喷泉水景与灯光联动,整个光影秀更为灵动的展现了意风区的新面貌,让人眼前一亮,再搭配上《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颂》等优秀经典曲目,令无数市民和游客驻足赞叹。

光影秀现场(央广网发 意风区供图)

光影秀现场(央广网发 意风区供图)

记者了解到,光影秀已经成为意风区标志性的文娱活动,未来意风区会继续推出光影秀表演,采用定期更新的方式,全力创造出高辨识度、个性化的体验空间,释放夜游魅力,发挥城市名片的重要作用。

马可·波罗广场光影秀现场(央广网发 意风区供图)

编辑:周思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