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风区灯光秀(央广网发 意风区供图)

央广网天津10月1日消息 10月1日至7日,天津意风区每天将于晚间七点至十点上演国庆主题灯光秀,届时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前广场、马可·波罗广场将以美妙动感的画面和慷慨激昂的乐曲,为游人展示意风区的独特风采。

据介绍,灯光秀期间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前广场将以绚丽中国红为背景基调,通过光、影、声三重联动,徐徐展开追梦奋斗、磅礴壮丽的优美画卷。白鸽展翅飞翔、红星闪闪染亮星空,震撼的光影特效与同时奏响《我和我的祖国》的慷慨激昂,以及跟随音乐自由起舞的喷泉,当水柱从广场中喷涌而出,灯光、水幕、音乐共同变幻出一组组极富动感的璀璨造型。马可·波罗广场将重点突出意风区文化主题内涵,与规划展览馆前广场形成了“动静”结合的影音效果。

规划展览馆前广场灯光秀(央广网发 意风区供图)

规划展览馆前广场灯光秀(央广网发 意风区供图)

马可·波罗广场灯光秀(央广网发 意风区供图)

马可·波罗广场灯光秀(央广网发 意风区供图)

目前,意风区街区已用红旗、鲜花装点一新,凸显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也为游客营造出时尚、温馨的休闲环境。

据了解,除长假期间可以欣赏到精彩绝伦的灯光秀,意风区还将持续更新内容设计,并将灯光秀作为常态化亮点项目,每月都会有新一波主题呈现给市民游客。

编辑:周思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