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7月1日消息 在这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盛夏时节,6月29日,建行天津市分行联合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政府成功举办“CCB建融家园·中联产业园筑梦公寓、圆梦公寓、逐梦公寓运营启动暨住房租赁业务座谈会”。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银行供图)

银政企三方共叙住房租赁 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建行天津市分行、建信住房服务(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入住员工企业代表等相关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并进行座谈。与会者共同观看了建行住房租赁业务展示片,围绕住房租赁战略的重大意义、住房租赁业务支持保障性租赁住房发展的实施路径、以及银政企未来合作展望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到项目现场进行参观体验。

启动仪式上,嘉宾代表还共同为CCB建融家园·中联产业园筑梦公寓、圆梦公寓、逐梦公寓进行了揭牌,见证公寓正式运营。

聚焦保租房建设 助力政府提升营商环境

中联产业园长租公寓位于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中联产业园内,项目前身系中北镇中联汽车产业园的配套公寓,共包括3栋楼,整体建筑面积23047.9平方米,房间总量471间。住宿条件差、通勤效率低成为园区大部分企业职工的住宿难题,给企业发展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为解决产业园区职住平衡,助力地方政府提升营商环境,建行天津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住房租赁战略,助力天津市政府加快推动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发展,2021年5月,建信住房服务(天津)有限责任公司与西青区中北镇政府达成合作签约,以购买租赁权模式对中联产业园内年久失修的3栋配套公寓楼实施装修改造,将其打造成为CCB建融家园长租公寓,运营期限10年,助力当地政府提升营商环境,为园区企业职工以及辖内住有所需的青年人、新市民提供优质租赁房源。

CCB建融家园长租公寓(央广网发 银行供图)

细分客户 满足不同客群安居需求

中联产业园园区占地6万余平方米,始建于2010年,汇集了写字楼、厂房、配套商业以及职工公寓,入驻企业30余家,职工超5000人。

建信住房服务(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在对园区租赁住房需求进行全面分析的基础上,按照“CCB建融家园”不同层次的居住产品类型,将3栋楼分别打造成为考研学生定制化的筑梦公寓、让园区白领高品质居住的圆梦公寓,以及为园区生产型企业蓝领职工提供住宿服务的逐梦公寓。同时区分客群将公寓设计为单人间、双人标间、4人间及6人间等不同房型,房间总量达472套,可满足1800人同时租住。

项目正式运营后,公寓生活区内还将构建满足青年人爱好的金融生活服务体系,将青年人的居住、社交、健身、娱乐与金融服务场景紧密结合,为租客提供更便捷、更丰富的生活体验,不断满足园区产业人员不同层次的生活需求。

编辑:褚夫晴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