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4月30日消息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开展“满怀‘橙’意,港湾启航,向劳动者致敬”主题活动,在全行辖内分支机构组成“张富清金融志愿者服务队”,积极走进交警总队、环卫部门、医院、建筑工地、厂区、居民社区等单位,向广大劳动者宣传建行非金融服务平台,馈赠专项活动权益,享受优惠福利,让劳动者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建行“劳动者港湾”的爱心关怀和新金融温度。

走进社区

4月26日,建行天津河西支行联合河西区发改委、文明办和越秀路街道办事处召开“2022年河西区创建诚信示范社区”启动仪式,仪式上,河西区支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建行“劳动者港湾”品牌和此次“满怀‘橙’意,港湾启航,向劳动者致敬”活动,并邀请到场客户进行建行生活APP和数字人民币业务体验开通,奉上港湾专属优惠券的大礼包。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供图)

走进建筑工地

4月26日,建行天津贻成豪庭支行走进建筑工地,向各位农民工兄弟宣传建行“劳动者港湾”,引导大家下载注册“建行生活”APP,领取港湾客户专属权益,并现场办卡,为其解决疫情期间无法走出工地外出办卡的难题,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

建行天津南开支行、建行天津昆仑支行分别走进中建三局和中国建工集团工地,向建筑工人开展宣传,邀请建筑工人参与下载“建行生活”APP,并扫码获取港湾客户专属优惠券,为建筑工人带来“劳动者港湾”福利。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供图)

走进环卫部门

4月25日和28日,建行天津富力城支行和大港支行分别走进天津市环卫三所和天津市市容市政和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南环二所宣传“劳动者港湾”和“建行生活”,指导环卫工人领取港湾客户专属优惠券,实现建行公益服务品牌和生活生态场景的互促共进、双向提升。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供图)

走进交警总队

4月25日,建行天津和平支行走进天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和平交警支队,向广大交警宣传“劳动者港湾”,并邀请交警同志注册“建行生活”APP,领取港湾客户专属优惠券。

立足港湾,请进来

4月25日,建行天津武清支行与武清区环卫局共同举办“满怀“橙”意,港湾启航,向劳动者致敬”活动,邀请环卫工人到“劳动者港湾”歇歇脚,扫码领取“建行生活”港湾客户专属优惠券,并为大家普及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

建行天津天一绿海支行立足“劳动者港湾”,邀请环卫工人参与活动,领取港湾客户专属优惠券。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供图)

自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推出“劳动者港湾”公益服务品牌以来,建行天津市分行始终坚守“利功达人”的初心,坚持“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发展理念,延伸和拓展港湾服务内涵和服务半径,真诚地为公众提供贴心、周到的“劳动者港湾”服务,持续传递新金融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周思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