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4月19日消息 4月18日上午,天津市税务局稽查局及各跨区域稽查局、纳税服务和税收宣传中心与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举办主题为“银税携手送春风税惠政策直达通”的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银税双方进行了会谈。建行天津市分行行长吴益强对天津市税务局常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协助税务部门做好惠企利民政策宣传。天津市税务局副局长张宝江对建行天津市分行在全国第31个税收宣传月的大力配合表示感谢,期待双方的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上,天津市税务局副局长张宝江介绍,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的关键性举措,有关政策已经开始实施,天津税务有责任有义务将这些惠企利民的政策不折不扣地宣传好、落实好。此刻正值全国第31个税收宣传月,通过与建行天津市分行开展合作,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为纳税人带去税收优惠政策,普及税收法律知识,全心全意服务好纳税人、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未来还将借助建行平台,根据各类人群的不同需求实现精准宣传。

建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王津成表示将积极与税务部门不断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本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行作为国有大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新金融行动,引导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最需要的地方。

签约仪式后,举办了专题培训,建行天津市分行产品创新与管理部总经理李宛林作了《数字人民币业务》专题讲座,天津市税务局稽查局一级主任科员张世斌作了《个人所得税政策》解读。参加讲座客户代表认真聆听并踊跃提问,表示深入了解了税务部门减税降费的税收优惠政策和建行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具体举措,受益匪浅。

编辑:周思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