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6月24日消息(记者刘阳)6月24日,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本届大会以“智能新时代:数字赋能 智赢未来”为主题,形成“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模式。

开幕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刘阳 摄)

本届大会通过“云”展的方式,共划分为科技创新与国际展区及美丽滨城展区、智慧城市与信息技术创新展区、智能制造与建造展区、智慧生活与科普展区、智慧交通与物流展区、智慧城市与智慧能源展区6个展区。大会期间,将围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数字经济、双碳战略等前沿领域,聚焦智能科技产业前景、智能科技成果落地和共享等热点话题,举办30场平行论坛,发布一批前沿技术、应用成果和行业标准。

社会各界通过“云”端共聚大会开幕式(央广网记者 刘阳 摄)

大会期间将举办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中国(天津)工业 APP 创新应用大赛、中国华录杯·数据湖算法大赛、国际智能体育大会、RoboCup 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暨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共 5 项品牌赛事。

编辑:周思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