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7月7日消息 7月5日,国网天津武清公司输电运检室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结合当前防汛度夏重点工作,组织支部党员到沿河线路附近开展防触电安全宣传。

巡检现场(央广网发 国网天津武清公司供图)

连日来的降雨天气导致水位增高,水库、鱼塘等地垂钓爱好者增多,如在高压线路附近垂钓将严重危及人身及电网安全。“师傅,高压线下钓鱼可能造成触电,非常危险!”在35千伏YH线25-26号塔下,支部党员杨新颖正耐心向钓鱼人员普及电力安全知识,引导其避开危险垂钓区域。

武清公司各党支部深入开展“旗帜领航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30个支部结合专业特点及当前重点任务,围绕汛期电力线路隐患排查、助企纾困、普法宣传等不同主题,发挥党员责任区、示范岗载体优势,深入防汛场所、企业、社区开展服务活动,切实将主题党日开在基层、搬进现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各类活动40余次,解决实际问题23项。(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武清供电分公司耿翠红 冯克旭供稿)

编辑:周思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