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称我为英雄,而我只是尽了职责。职责,神圣的一个词。其实,60天,我们心中出现最多的词除了职责还有温暖。而我心中的这份温暖,是你给的;是身边的队友袍泽给的;是坚强的上海人民给的;是相互记挂的亲人给的;是后方的领导和同事们给的;是祖国给的。正是这温暖让我感受到无尽的快乐和力量,这快乐的力量才是我们最强的支撑!”

在近60天的支援工作中,天津市肿瘤医院空港医院援沪医疗队12名成员圆满完成了物资收发、统筹调配与搬运,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患者核酸采样及救治工作,不负使命,凯旋归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以理想、信念、坚持和努力诠释“医者仁心”的同时,与我们一样也拥有着丰富的内心世界和情感体悟。

逆行者应该被铭记,奉献者值得被推崇。今天,让我们再一次走近他们,聆听他们的故事,倾听他们的心声,回忆那段难忘的经历。(沈锡禄 池永健 刘嘉奇 朱欣平 陈梦雪)

编辑:周思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