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河英才“西”引计划京津冀协同发展招商引智大会在津举办

2019-04-15 15: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15日消息(记者贾立梁)4月13日,由中共天津市西青区委组织部、天津市西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海河英才“西”引计划京津冀协同发展招商引智大会,在天津新城市中心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总体规模大、名企名校英才汇集,如以中芯国际、中汽系统工程公司为代表的制造类企业,以中汽研数据中心、久其数字科技公司为代表的科技研发型企业,以宜家家居、永旺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企业等等,来自西青区域内的204家优质企业带来了千余个招聘岗位。来自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天津市51所高校众创空间则带来了100个创新创业项目现场展示交流

  整场活动吸引了北京、河北、天津等地的6000余名高校毕业生以及候选者参加。会场人头攒动,活动效果显著,当天实现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转化过万元,各类用人单位收到现场候选人简历量达到15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0余人次从就业特点上看,企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进一步加强,高学历、高层次、专业化候选人更受企业青睐。

  本次招聘大会以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构建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为理念,吸引津京冀各类优秀人才汇聚,搭建校园、园区、企业、人才等多层面的“人才合作链”。未来还将以此为起点通过更多途径搭建人才平台,持续优化良好的营商环境,与广大英才共创西青各项事业发展的新辉煌,共圆西青梦、中国梦。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编辑: 褚夫晴

海河英才“西”引计划京津冀协同发展招商引智大会在津举办

4月13日,由中共天津市西青区委组织部、天津市西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海河英才“西”引计划京津冀协同发展招商引智大会,在天津新城市中心广场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