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讲经典学新知 “书香西岸”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

2019-04-10 16: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10日消息(记者王漪 苏平)据悉,2019年“书香西岸”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已于4月4日在天津市河西区图书馆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本月将陆续推出14项主题活动,引领读者以听讲座、看展览、写书评、交流读后感等形式参与其中,丰富人们的生活。

 

  天津市河西区图书馆资料图片(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2019年“书香西岸”全民读书月的14项活动主要包括:4月11日举行的“一带一路”建设与天津经济发展主题讲座;4月18日举行的“西岸真人图书荟”活动;4月23日举办的“朗诵的灵魂与筋骨—情感表达”主题讲座;4月24日举办的“古琴文化在天津”主题讲座和“京剧与天津”主题讲座;4月25日举办的“天津市的人口变迁与家谱传承”主题讲座等。

  作为读书月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戏剧诗剧场——把艺术读给你听”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浙江话剧团的人文三部曲:《林徽因·再见徽因》《胡适·新新旅馆》《徐志摩·志摩有约》将先后与天津市民见面。以此为契机,读者可以走进河西区图书馆朗读亭,朗读林徽因、徐志摩、胡适的诗歌、散文等选段,朗读片段发送到指定邮箱,将有机会得到话剧演出票。该活动将于4月6日至5月4日在河西区图书馆二楼的朗读亭举行。

 

  天津市河西图书馆资料图片(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编辑: 褚夫晴

讲经典学新知 “书香西岸”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

2019年“书香西岸”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已于4月4日在天津市河西区图书馆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本月将陆续推出14项主题活动,引领读者以听讲座、看展览、写书评、交流读后感等形式参与其中,丰富人们的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