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跳秧歌扎彩灯老少共庆元宵节 天津市和平九幼举行家园社区同乐会

2019-02-20 14: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2月20日消息(记者王漪)元宵佳节多欢庆,万家团员喜气扬。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为了让孩子们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感受节日民俗的独特魅力,天津市和平区第九幼儿园邀请新兴街“阳光奶奶”志愿队的老人们和幼儿家长们一起来到幼儿园欢度元宵佳节。

“阳光奶奶”志愿队带来好看的舞蹈节目。(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

  活动当天,“阳光奶奶”志愿队的老人们为小朋友们带来好看的舞蹈节目《大头娃娃舞》和《秧歌舞》老师们也带来了舞蹈表演《扎彩灯》。孩子们还和老师、爷爷、奶奶们一起剪窗花、做灯笼包元宵共庆佳节

老少共庆元宵节。(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

编辑: 褚夫晴

跳秧歌扎彩灯老少共庆元宵节

元宵佳节多欢庆,万家团员喜气扬。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为了让孩子们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感受节日民俗的独特魅力,天津市和平区第九幼儿园邀请新兴街“阳光奶奶”志愿队的老人们和幼儿家长们一起来到幼儿园欢度元宵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