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送“福”迎“春”进工地 丹墨飘香暖人心

2019-01-23 15: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23日消息(记者刘阳 通讯员单晨)1月20日,中冶天工集团邀请天津书法协会书法家张新月、李淑香、马静走进二分公司临港海湾财富中心项目部,开展了以“送福迎春进工地,丹墨飘香暖人心”为主题的送“福”活动,为驻守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写“福”、送“福”现场气氛热烈,到处洋溢着浓郁的年味儿。

   

  一线工作人员与书法家学习题“福”字。(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合影。(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编辑: 褚夫晴

送“福”迎“春”进工地 丹墨飘香暖人心

1月20日,中冶天工集团邀请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书法家张新月、李淑香、马静走进二分公司临港海湾财富中心项目部,开展了以“送福迎春进工地,丹墨飘香暖人心”为主题的送“福”活动,为驻守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写“福”、送“福”。现场气氛热烈,到处洋溢着浓郁的年味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