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七届草莓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9-01-18 14: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18日消息(记者刘阳)1月18日,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七届汉沽街草莓文化旅游节在汉沽体育馆盛装启幕。本届草莓文化旅游节以“莓花香里话丰年,文化旅游谱新章”为主题,有效推动草莓销售,不断扩大文化旅游品牌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开幕式活动中创文成果汇报、《汉沽街百姓的美好生活》微视频发布,体现了汉沽街在创建文明城区、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工作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第二届草莓品鉴大赛也随着文化节的开幕同期举行开幕式活动后,文艺演出精彩纷呈,飞镲表演、少儿评剧演唱、歌舞表演……整个活动现场充满欢乐喜庆的氛围,汉沽街春晚预告视频更是现场观众充满期待。

 

  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刘阳 摄)

  活动展卖区现场,更具节日特色。汉沽街特色文化、产业展览,汉沽街创文汇报展览,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展览都聚集了大量游客观看。草莓文化主题馆区域内的大型草莓主题背景墙、祈福树、草莓宝宝制作“草莓工艺品有效烘托现场的氛围。特色农业展示展卖区,人头攒动,盆栽草莓、盆栽蔬菜以及众多品种新鲜草莓展卖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

  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刘阳 摄)

  草莓文化旅游节作为滨海汉沽街大型传统节日,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不仅夯实了汉沽街文化旅游建设基础更推动了以设施蔬菜、高端草莓等为代表的高效特色农业的蓬勃发展。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七届草莓文化旅游节开幕

1月18日,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七届汉沽街草莓文化旅游节在汉沽体育馆盛装启幕。本届草莓文化旅游节以“莓花香里话丰年,文化旅游谱新章”为主题,将有效推动草莓销售,不断扩大文化旅游品牌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