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28次全国助残日“生命阳光 梦想绽放”网络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2018-05-21 11: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21日消息(记者刘阳)每年五月的第三个周日是全国助残日, 这一天各地通过文化展演、慈善帮助等活动为残疾人提供更多关怀。今年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第28次全国助残日“生命阳光 梦想绽放”网络公益演出活动在天津市河北区“银博缘众创时代”剧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天津市河北区委网信办、河北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河北区党政机关干部、残疾人工作者、残障人士和好网民代表近300人参加。

  此次公益活动的演出节目由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组织演员全部由盲、聋、哑、肢残人员组成,他们自强不息,深怀梦想,热爱艺术,敢于拼搏。在90分钟的演出中,为观众带来了舞蹈、独唱、对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以专业的演出水平,独特的艺术创新,热情洋溢的表演风格,阳光健康的艺术心态,赢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演出结束后,通过直播观看的网友纷纷表示欣赏这些身残志坚的艺术者的精彩表演,感受到了他们以不屈意志激励人生、以完美心灵追求梦想的真挚情感和宝贵精神。

编辑: 苏平

第28次全国助残日“生命阳光 梦想绽放”网络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每年五月的第三个周日是全国助残日, 这一天各地通过文化展演、慈善帮助等活动为残疾人提供更多关怀。今年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第28次全国助残日“生命阳光 梦想绽放”网络公益演出活动在天津市河北区“银博缘众创时代”剧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天津市河北区委网信办、河北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河北区党政机关干部、残疾人工作者、残障人士和好网民代表近3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