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红桥首届“两新”组织艺术节开幕

2018-02-09 09: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2月9日消息(记者刘阳 通讯员刘英男)昨天下午,“迈入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天津市红桥区首届“两新”组织文化艺术节在邵公庄街开幕。开幕式上,十余支社区文体团体,上百名社区文艺爱好者纷纷登台亮相,通过歌曲、快板、诗朗诵、京剧等多种艺术形式,歌颂十九大精神,表达迎接新春佳节的喜悦之情。当天,红桥区还向9个“两新”组织颁发党员学习资料电子书,提高“两新”组织“两个覆盖”质量。
  据了解,本届文化艺术节为期一个月,将陆续在各个社区开展系列文艺展演等活动,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 苏平

天津红桥首届“两新”组织艺术节开幕

昨天下午,“迈入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红桥区首届“两新”组织文化艺术节在邵公庄街开幕。开幕式上,十余支社区文体团体,上百名社区文艺爱好者纷纷登台亮相,通过歌曲、快板、诗朗诵、京剧等多种艺术形式,歌颂十九大精神,表达迎接新春佳节的喜悦之情。当天,红桥区还向9个“两新”组织颁发党员学习资料电子书,提高“两新”组织“两个覆盖”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