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职大组织“海河清风”廉政文化公益宣传作品展

2017-10-11 18: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0月11日消息(记者褚夫晴)为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加强党风廉政文化宣传,营造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氛围,天津职业大学纪委、艺术工程学院和校团委联合举办了“海河清风”廉洁文化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征集到公益广告类、动漫漫画类和微视频类作品共计117件,经过评审,三类作品共评出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十二名、三等奖十八名,一等奖作品已报送到市纪委,参加市级决赛评选。该校从征集作品中筛选出53件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供广大师生参观。

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员工进行了参观。

  此次参展的作品丰富,主题鲜明,既有抒怀言志、歌颂廉洁的诗词歌赋,又有大气磅礴、发人深省的美术作品,展览具有较高的政治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充分展示了该校广大师生崇尚廉洁的精神风貌和思想追求。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作品展;廉政;文化;公益;宣传;天津职大

天津职大组织“海河清风”廉政文化公益宣传作品展

为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加强党风廉政文化宣传,营造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氛围,天津职业大学纪委、艺术工程学院和校团委联合举办了“海河清风”廉洁文化宣传作品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