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禁毒·在路上——天津市禁毒摄影作品巡展”开幕

2017-09-15 11: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15日消息(记者夏震宇 陈庆滨 通讯员宁凯)近日,“禁毒·在路上——天津市禁毒摄影作品巡展”在天津工业大学图书馆开幕。本次摄影展由天津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天津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天津现代摄影艺术中心承办。此次巡展的作品为天津市2017年禁毒摄影大赛获奖及优秀作品,共计60幅。作品题材涵盖禁毒工作的方方面面,包括毒品预防教育、禁毒志愿者在行动、禁毒宣传活动、戒毒所日常生活及管理等方面,是不可多得的禁毒宣传工作的展示,更重要的是时刻提醒,让我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天津工业大学为本次巡展的重要一站,校内的图书馆是全亚洲最长的图书馆,是学生对禁毒文化宣传了解的重要窗口。本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走进工业大学图书馆是为了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毒品、提高学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减少毒品对在校大学生的危害。之后,还将在天津市区和滨海新区更多地点进行巡展。本次展览也让大学生观众拥有了新的视角,对禁毒工作有新的理解。今后,各部门将共同携手、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宣传。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禁毒;摄影;作品展

“禁毒·在路上——天津市禁毒摄影作品巡展”开幕

今日,“禁毒·在路上——天津市禁毒摄影作品巡展”在天津工业大学图书馆开幕。本次摄影展由天津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天津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天津现代摄影艺术中心承办。此次巡展的作品为天津市2017年禁毒摄影大赛获奖及优秀作品,共计60幅。作品题材涵盖禁毒工作的方方面面,包括毒品预防教育、禁毒志愿者在行动、禁毒宣传活动、戒毒所日常生活及管理等方面,是不可多得的禁毒宣传工作的展示,更重要的是时刻提醒,让我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