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春送暖 真情无限”无限极新春关怀活动洒暖津门

2016-02-18 13:13:00来源:人民网

  

  

  2月1日,伴随着农历小年的到来,猴年新春的脚步距离我们越来越近。在这个即将进入万家团圆的时刻,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号召天津地区全部近70余家专卖店主在各区县,展开“新春送暖 真情无限”关爱弱势群体公益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从2月1日起持续至2月7日(除夕),无限极公司将秉承“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用真情和温暖迎接猴年新春的到来。

  在首日活动中,西青区孙文和专卖店与西青区中北镇派出所组成慰问小组,携手走进曹庄子小区,为该小区的低保户、军烈属等4家困难家庭,送上了包括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在送上了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眼前困难,猴年开启新的篇章。

  此外,津南区崔敏艳专卖店也汇同葛沽镇工商所,一同走访了津南荣水园的两户困难群众,在带去慰问品的同时,仔细聆听了对方的生活情况及遭遇的困境,鼓励他们战胜困难,迎接新的生活。葛沽工商所的相关领导也对公司的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

  目前,无限极天津地区其他专卖店主也都陆续在各区县开展活动,本次“新春送暖 真情无限”的关爱弱势群体活动将从小年一直持续到除夕,在新春将近之际,无限极公司用行动温暖津城。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无限极;真情无限;新春;猴年;派出所

“新春送暖 真情无限”无限极新春关怀活动洒暖津门

2月1日,伴随着农历小年的到来,猴年新春的脚步距离我们越来越近。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从2月1日起持续至2月7日(除夕),无限极公司将秉承“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用真情和温暖迎接猴年新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