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地铁APP携手支付宝 未来十天领取红包乘车更优惠

2019-06-27 10: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27日消息(记者夏震宇 褚夫晴)自627日至76日期间,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出行优惠活动,乘客可在天津地铁APP或支付宝APP领取支付宝红包。

  据了解,在627日至76日期间,乘客打开“天津地铁APP”首页的支付宝活动页面跳转至支付宝APP,可领取一份支付宝红包,每份红包内含101元乘车券,共10元优惠金额;在72日至76日期间,乘客可直接打开“支付宝APP”活动界面,领取一份支付宝红包,每份红包内含101元乘车券,共10元优惠金额。同一“天津地铁APP”账户仅可领取一份乘车红包,乘车红包自领取当日开始10天内有效。

  乘客使用“天津地铁APP”以支付宝为支付方式进行支付时乘车券自动抵扣。每次乘车可优惠抵扣1元,每日限享受1次优惠活动。如果在活动期间通过红包乘车券享受优惠的交易发生退款,将仅退还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不包含折扣优惠金额),并消耗一张乘车券且占用当日使用次数。

编辑: 刘阳

天津地铁APP携手支付宝 未来十天领取红包乘车更优惠

自6月27日至7月6日期间,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出行优惠活动,乘客可在天津地铁APP或支付宝APP领取支付宝红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