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社管局召开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动员大会

2019-04-26 13: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26日消息(记者苏平 通讯员杜娟)4月24日,为进一步动员和引导全市社会组织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市社管局召开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动员大会暨先进社会组织、社会组织工作者表彰会,向荣获表彰的先进社会组织、社会组织工作者代表颁奖。天津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丽红出席并讲话,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统战部基层工作指导处、各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先进社会组织、先进社会组织工作者代表共计160余人参会。

  动员大会现场(央广网发 天津市社管局供图)

   为指导全市社会组织顺利完成今年参与脱贫攻坚行动任务,会议现场重点解读了《天津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广泛动员社会组织参与扶贫帮困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津民发〔2018〕72号),并学习传达了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暨2019年工作推进会精神、民政部动员社会组织参与支援“三区三州”公益行动会议精神。

  动员大会现场(央广网发 天津市社管局供图)

  会上,还向市民政局表彰的第六届天津市先进社会组织(90家)和先进社会组织工作者(72名)代表颁奖,天津市甘肃商会、市心羽帮扶服务中心、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就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公益项目,和平区民政局、津南区民政局就培育社区社会组织做大会发言,分享经验做法。

  刘丽红强调,全市社会组织必须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信心与决心,全市社会组织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形成广泛参与扶贫的工作格局。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市社管局召开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动员大会

4月24日,为进一步动员和引导全市社会组织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市社管局召开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动员大会暨先进社会组织、社会组织工作者表彰会,向荣获表彰的先进社会组织、社会组织工作者代表颁奖。天津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丽红出席并讲话,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统战部基层工作指导处、各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先进社会组织、先进社会组织工作者代表共计160余人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