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津襄经济文化交流暨慈善公益募捐活动举行

2019-01-15 09: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15日消息(记者刘阳)113日,天津市襄阳商会在津举办“第二届津襄经济文化交流论坛暨慈善公益募捐”活动,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天津市慈善协会原会长曹秀荣女士出席会议并致辞。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主办方供图)

  会上,天津市慈善协会与天津市襄阳商会签署了《关于设立精准扶贫慈善公益基金协议书》,授予了天津市襄阳商会“天津市慈善协会协办处”牌匾,商会荣誉会长王建林宣读了《关于设立爱心基金开展慈善募捐活动倡议书》,中铁国建(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津威鹏投资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现场向该基金捐赠人民币60万元,主要用于天津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等精准扶贫领域。天津威鹏投资有限公司彭威翔,当场向天津市重点援疆项目——和田职业技术学院捐赠图书爱心资金20万元。天津市慈善协会向商会荣誉会长王建林女士颁发了“天津市慈善天使荣誉奖”,向44名会员企业和个人被评为“慈善之星荣誉奖”。

    

  慈善之星荣誉奖获奖个人合影留念(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天津市慈善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兰国樑指出“该慈善基金的设立,填补了天津市异地商会没有成立精准扶贫专项慈善基金的空白,成为第二家异地商会获得天津慈善协会协办处资格”。

  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对口四处处长王建表示,“作为承担全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的社会动员的处室,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升级加力、有限无限相结合、多层全覆盖’的重要要求,全力为社会各界参与受援地区扶贫助困工作搭建桥梁、做好服务”。

    

  天津威鹏投资有限公司向天津市合作交流办捐赠20万元爱心捐款。(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天津市襄阳商会荣誉会长王建林女士表示“致富思源、扶危济困是企业应该担当的社会责任,特别是在当前全国脱贫攻坚大形势下,如果说扶持市内困难群体是锦上添花,那么尽全力救助深度贫困群众就是雪中送炭,我们将始终以打造红色商会、实业商会、光彩商会为目标,力争用三年时间向专项扶贫基金捐赠100万元以上,为天津市受援地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尽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 褚夫晴

第二届津襄经济文化交流暨慈善公益募捐活动举行

1月13日,天津市襄阳商会在津举办“第二届津襄经济文化交流论坛暨慈善公益募捐”活动,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天津市慈善协会原会长曹秀荣女士出席会议并致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