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河西区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01-14 14: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14日消息(记者王漪)1月12日,天津市河西区教育系统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海河中学召开。河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华,副区长李丽君,区政协副主席刘惠庆出席会议,区教育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系统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李丽君副区长作重要讲话,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奎刚作2018年工作总结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五位基层单位代表进行典型发言,会议由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谢丽津主持会议。

  会议下发了《河西区教育2019年工作要点》,明确指出2019年河西教育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市教委2019年工作要点和河西区政府工作报告,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河西教育的实施,着力解决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进一步扩大优质资源供给;着力解决制约教育改革的症结,进一步完善教育均衡优质发展的体制机制;着力解决首善教育育人质量存在的差距,进一步推动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提升;着力解决教育发展人才支撑需求,进一步实施教育人才发展战略;着力解决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当务之急,进一步探索建设科学安全运营系统。面对创新竞进的发展形势,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奋力开创新时代河西教育新局面。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市河西区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1月12日,天津市河西区教育系统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海河中学召开。河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华,副区长李丽君,区政协副主席刘惠庆出席会议,区教育局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系统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校级副职参加会议。李丽君副区长作重要讲话,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奎刚作2018年工作总结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五位基层单位代表进行典型发言,会议由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谢丽津主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