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

2018-11-22 15:31:00来源:央广网

  

  招聘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天津1122日消息(记者王漪)日前,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来自天津市滨海新区的139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工作岗位6700余个,招聘的岗位涉及机加工、仓储物流、质量检验、软件通信、电子商务、设备操作等专业工种,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专业精准对接。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滨海新区人社局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每年定期组织大型专场招聘会,已连续举办3届。坚持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就业,力促从“好就业”向“就好业”转变,实现更充分就业,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提供良好的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青年群体多渠道就业创业。根据滨海新区人社局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相关合作计划安排,双方合作将涉及企业人才培训提升计划、失业人员培训实习合作等项内容。组织专场招聘会是落实合作计划的一项活动,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既解决了学生就业问题,同时也满足了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

编辑: 苏平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

日前,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来自天津市滨海新区的139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工作岗位6700余个,招聘的岗位涉及机加工、仓储物流、质量检验、软件通信、电子商务、设备操作等专业工种,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专业精准对接。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关闭